斥资近6000亿美元,国公省欲打造“智慧城市

BilderBerg Investment集团宣布斥资约6000亿美金,在国公省投资开发新“智慧城市”,该城市被命名为“AHNAKOT”,意为“未来之城”。

2022年2月3日,在柬埔寨金边索菲特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,BilderBerg Investment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DENIS GIGIL AHNAKOT 表示,“柬埔寨是一个经济潜力巨大、地理位置优越、以及在洪森总理领导的稳定与和平政治下,对国内外投资完全开放和支持的国家。“

AHNAKOT 说,他选择柬埔寨作为投资目的地,其原因是近40年以来,柬埔寨的政治非常稳定,这也是柬埔寨人首次生活在和平与繁荣之中,对像他这样的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非常重要,因为柬埔寨的政局稳定,社会和平发展,没有发生任何大型暴力事件和重大犯罪案件。与其他国家不同,柬埔寨人民非常谦虚和聪明,有强大的工作责任,其劳动力非常庞大,柬埔寨人都渴望学习并提升自己的知识和专业技能。此外,政府为所有外国直接投资提供了非常好的激励措施,并为像他这样的所有投资者提供了安全保障。

AHNAKOT提到,国公是大自然的天堂,发展潜力巨大。在他的“AHNAKOT”项目中,他专注投资3个领域,包括旅游业、工业和农业。该项目将是亚洲首个最大的智慧城市项目,包括国际金融与商务中心、奢华精品旅游、生态旅游与农业旅游、智慧农业、科技创新和最大的5个宗教中心,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内外游客前来参观、享受和旅游,整个智慧城市将可容纳 500 万至 600 万人。

AHNAKOT补充说,该项目将为国民经济增长做出贡献,并将创造至少70万就业岗位,吸引柬埔寨工人重返工作并在本国生活,从而提高国公省和柬埔寨人民的生活水平,增加国内生产,扩大区域市场,特别是通过购买当地新鲜产品,解决了当地生产者没有市场的问题。

AHNAKOT预计整个项目将在未来5至7年内全面竣工,并分阶段向公众开放。

最后,该投资人还表示支持洪马内阁下作为柬埔寨人民党未来总理候选人,他表示相信洪森的领导,也非常支持洪马内阁下的总理候选资格,他们的领导是他敢于在柬埔寨投资这个大型项目的原因。

AHNAKOT 向国公人民发出的信息:“请不要担心,不要害怕,不要让任何人抢先一步。请大家与我们合作,成功创建这个宏伟惊人的项目。从而你的生活会充满幸福,你所有的孩子以及子子孙孙等都会拥有优越的生活。请不要将土地出售给其他人,请保留土地与我们合作,以成功建设“AHNAKOT”项目,因为这是属于你们的利益。我相信洪森总理会保护你们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